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見路邊一塊扁圓的石頭時,那件讓我後悔不已的事情總會像放電影似的,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記得那是上三年級的時候,在院子里,我看見一塊又扁又圓的石頭,多麼像個大神龜呀!我立刻對它產生了興趣。兩腿一跨,一屁股坐在神龜上,微微地晃動着身子,如痴如醉地搖晃着腦袋。我彷彿是一位驕傲的神仙,正幸福地騰雲駕霧,心裡美滋滋、甜蜜蜜的。

  騎着騎着,覺得沒意思,腦海里突然蹦出一個鬼點子:與其在這裡干坐着,不如讓神龜也顯顯威風,拌倒幾個行人,那該多有趣呀!

  說做就做,我緩慢地蹲下,雙手緊緊地抱穩神龜的大肚皮,用盡全身力氣,竭力把它抱起。可神龜像生了根似的,紋絲不動。我一定要征服你!我挽起袖子,摩拳擦掌,像一個大將軍,輕蔑地瞥了神龜一眼,深吸一口氣。咬緊牙關,使出吃奶的力氣,抱緊神龜。我一步一步艱難地移動着,腿像灌了鉛似的沉重極了。這神龜似乎有千斤重,一點兒一點兒地向下滑,彷彿要征服我。我的臉漲得如火一樣紅,漸漸地堅持不住了。

  突然,神龜如炸彈一般,“嘭——”的一聲,狠狠地砸在我的腳上。腳立刻腫了饅頭大的一塊,血跡斑斑,疼痛難忍!看着自己這副狼狽樣,淚水立刻蒙住雙眼,嘩嘩地流下來。悔恨如潮水一般湧上心頭。真不該做壞事,害人害己呀!

  回到家,爸爸嚴肅地望着我,生氣地批評道:“做對別人不利的事,就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唉,真後悔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