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三,又該我值日管紀律了。 

  上課前,教室里七嘴八舌,亂鬨哄地,像炸開了鍋。我大聲地喊道:“請安靜下來,安心看書!馬上就要上課了!不要吵了。”可是,我的話沒有起到任何作用,我的嗓子都啞了,教室里仍然混亂一片,“哎!真煩人!” 

  這時,胡松雲在我背後蒙住我的眼睛說:“猜猜我是誰?”,他這一問,讓我的心情火上回油,也不知道當時從哪來的力氣,我突然一轉身,用力一推,將他一掌擊倒在地,他站起來一邊摸屁股,一邊說:“你為什麼要打我?”,我連忙解釋道:“你沒看見教室里這麼亂,我哪有心情跟你鬧呢?”他點了點頭說:“原來是這樣,那對不起了。”同學們紛紛圍了上來。 

  望着同學們異樣的眼光,我心裡十分羞愧。心想:我是班幹部,還帶頭打人,雖然心情很糟,也不用着發火,我後悔極了,決定找到更好的方法,讓班級的紀律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