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雨 

  昨天晚上,真是悶熱。早晨六點,媽媽把我叫醒了。秋季,哪怕晚上在熱,早晨總是比較涼爽的,但今天早晨卻熱得有點讓人透不過氣來。我揉着眼睛往外走,聽見媽媽在廚房裡自言自語:“熱死啦,這鬼天氣!看樣子要下雨。”要下雨?我趕緊跑到樓下,抬起頭看天。可不是,一層灰色的濃雲嚴嚴地遮住天空。雨一定快下來了,我心裡一陣歡喜。 

  上午十點鐘左右,天空暗了下來,沒有一絲風,我只好走出屋。只見天上烏雲翻滾,似乎要壓下來。一場大雨馬上就要來臨了!下吧,下吧!一個星期的烈日暴晒,小樹、小草在烈日下奄奄一息,缺乏水源的地也幹得張開了嘴,他們都渴望快點下雨。 

  開頭,雨就像奶奶拿玉米粒餵雞似的,“嘩……”地撒下一把,在地面和瓦片上留下銅錢大小的齒輪印。片刻,這齒輪印也消失得無影無蹤。有過些時,雨就像開倉放谷一樣連續不斷地傾瀉下來。 

  雨漸漸小了下來,越來越小,最後沒有了蹤影……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