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雨 

  現在,是秋風送爽的季節了。這幾天,淅淅瀝瀝的小雨一直下個不停,給人們帶來了一絲絲寒意。 

  那些小雨點兒們一滴一滴落在我的臉上,脖子里,手背上,我頓時感到他們是冰冰的,涼涼的,讓人覺着非常得舒服。當他落在我的耳邊的時候,好像在對我說:“涼爽的秋天已經來到了,天氣漸漸的寒冷了。你一定要記住多穿點兒衣服喲!千萬別著了涼。” 

  秋雨淅淅瀝瀝的下着,他不像夏天的雨那樣暴躁,而是用撫摸嬰兒的那種溫暖來輕輕的撫摸着大地。秋雨落在地上,形成了一個個形狀各異的小小的水窪;秋雨落在身上,使人們感到了絲絲的涼意;秋雨落在樹葉上,形成了一串串小水珠,晶瑩剔透,就像一顆顆水晶鑽石;秋雨落在水面上,盪起了一圈圈的漣漪。有一個成語是"柔情似水”我想其中的“水”字就代表着秋雨。這個成語也因秋雨而起吧。 

  秋雨纏纏綿綿的,一連幾天都在下。小雨點輕的像牛毛,細的如細絲,他斷斷續續地下着,把馬路沖洗的得亮亮堂堂,都能照出人的模樣來。秋雨把空氣凈化得非常好,深深地吸一口氣,就會感到格外清新。 

  啊!秋雨,你就像一位美麗的天使。用潔白的衣袖拂去塵埃,使道路變得潔凈。用寬大的衣衫擋住廢氣,使空氣變得格外清新。 

  我愛你,那淅淅瀝瀝的小雨。 

  指導老師:王秀芹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