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奶奶到新城去。

  很快就來了一輛6路公交車,我們一上車就看見有許多的空座位,高興極了,趕緊坐下。我心想:太好了,這下可以放鬆一下了,否則我們只好站着了,在車上搖來搖去的像是在搖籃里一樣!經過幾站的路程顛簸,由於是中午了,人也越來越多,又越來越擠,車廂內,一個空位也沒有了。人實在是太多了,我都快透不過氣來,被擠來擠去,有的人東倒西歪的。

  公交車停了,上來一位老爺爺,他扛了一個大包。車子開動了,他差一點摔倒了,我看見誰都沒有給老爺爺讓座,我就對老爺爺說:“老爺爺您坐我的座位吧!”老爺爺說:“小朋友,謝謝你,我不坐,你是小孩子,還是你坐吧!你真是一個小雷鋒啊!”“沒關係,我坐我奶奶的腿上吧!你坐我的座位吧!”我對老爺爺說。老爺爺對我笑了笑,坐在了我的旁邊說:“謝謝你,小朋友。”

  車上的叔叔阿姨們,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的臉紅了,紅得像個蘋果,有一點不好意思了。但心裡樂滋滋的,像吃了蜂蜜。我今後還要讓坐,當一個小雷鋒,幫助更多的老年人。

  二年級:盧瀟

您正在瀏覽: 讓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