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戀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軍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短短的五天軍訓就這樣過去了,雖然很累,但是我們也有許多的不舍。想起軍訓中的情景,想起軍訓中的點點滴滴,我們真想讓時光倒流,讓它再回到那時候,再重溫一下軍訓的滋味。

  教我們的是兩位一高一矮的的教官。雖然他們經常笑嘻嘻的,但是也不是好惹的。

  我們每天第一次軍訓是在晌午時候,大家筆直筆直地站在紅色塑膠跑道上,太陽直射着我們。雖然秋天的太陽不比夏天的,可曬久了,難免會有些熱。兩位教官注視着我們,稍微動一下,他們就會走過來揍你幾拳或踢你幾腳,更嚴重的就會讓你跑步一整節課。這樣的訓練誰能受得了啊!所以教官說休息,全班就齊刷刷地“倒”下去。

  起步走的時候,我們邊走邊喊着口號“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二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

  教官說:“你們太輕了,看看別班,聲音多洪亮。”

  我們聽了這句話,馬上聲音就強起來:“一二三四”。就因為這個,聲音都啞了,喉嚨都破了。

  這五天真是累啊!不過沒有白累,起碼我們的毅力增強了不少,軍訓不就是讓我們增強毅力的嗎!

  四年級:許佳芸

您正在瀏覽: 戀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