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選拔 標籤:選拔賽作文 選拔作文

  選拔

  溫嶺市澤國小學 郭安婷

  轉眼間放學的時間就要到了。老師對我們說“校園義工誰要參加?”同學們都紛紛舉起手來。

  我聽着老師說的義工服務分工表,有紅領巾書吧管理員,有主持人,有管理衛生的,還有攝影的……我們一碰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迫不及待地舉起手,興奮地站在位置上,正等待着李老師報到他們的名字呢!沒有被選上的同學都失望地坐了下去,選中了的同學驕傲蹦了起來。還有的在看看四周,好像在看有沒有自己最要好的同學被選上了。看着別人都被選上了,我也迫不及待地選了一個自己喜歡的項目舉起手來,因為我坐在角落邊,李老師似乎沒有看到我,便沒有叫我。

  誰知,就算坐在角落邊的我也逃不過李老師的火眼金睛,那明亮的眼睛像閃電般迅速,一下子,李老師就把目光投到了我的身上,就問:”郭安婷,你去當紅領巾書吧的義工好不好呢?”我當然說好,因為我一個項目也還沒有參加呢!

  校園就像一個小小的世界,我們的義工為大家服務。大家生活在一起,互相幫助着,鼓舞着,就好像是兄弟姐妹一樣,關心着對方。我當義工,我肯定行!

您正在瀏覽: 選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