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拔大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拔大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選拔大會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九日,我們海口市小記者站在海南僑中進行了第二批小記者的選拔大會。

早早一點鐘,我便來到僑中禮堂排練。萬科宇老師在下面指指點點,令我有些不悅。不過,這篇稿子我真的有些不解,老是讀不好,該讀的不讀,不該讀的硬加上去。所以老師才會這麼生氣呀!我意識到自己地不足后,便把自己的不足改了過來,老師漸漸地心情好多了。

兩點左右,選拔大會開始,參選的同學們一個一個的走了進來,這時台上的我已經熱地大汗淋漓。台下的同學,個個拿着我們發的小主人報扇風,令我哭笑不得。當我說了十幾分鐘,便熱地差點喊出來,原來做一個主持人這麼辛苦。當初我還以為這是一份舒服的工作。無奈,我是硬着頭皮念了下去。

不過,漸漸的,我好象熟悉了這個主持人的職位,越是讀下去越不怕,與選手互動時也放開了去說,令我十分興奮,原來膽小如鼠的我挑戰了自己。就連萬老師上場時都對我說了一句:“你越來越好了!”

這次的大會,我學到了許多,重要的是進步。

您正在瀏覽: 選拔大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拔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