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錄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錄音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錄音 標籤:錄音機作文 錄音作文

  好幾天前媽媽就說帶我去錄音,但我也一直沒有好好練,可今天媽媽已經約好去錄音了。

  來到錄音棚,還是原來的樣子,只是錄音師叔叔變了,我不認識,可是媽媽好象就認識似的,他們一直說著錄音的事情。

  叔叔給我調好高度,讓我戴上耳邁,然後關上門出去了,我透過大大的玻璃和他們對話。我先唱了一首《紅星歌》,這首歌太熟悉了,就唱了一遍自我感覺還不錯。可是後來的兩首歌,我怎麼也唱不好,媽媽都有點生氣了,可是媽媽越是那樣,我越是着急,我也越是唱不好,叔叔說我今天不在狀態,回家再練練,媽媽也就同意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錄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錄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