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死死的盯着烏鴉嘴裡的那塊肉,直流口水,生怕肉被烏鴉吃了。烏鴉看着狐狸那副饞樣兒,剛想笑出聲來,就又想:上次這隻死狐狸騙走了我到嘴的肥肉,這次,哼哼,沒門兒!

  狐狸咽了一口口水,恭恭敬敬的對烏鴉說:“烏鴉小姐,上一次是我太餓了,太衝動了,我知道您有一副熱心腸,您就發發慈悲,原諒我吧。”烏鴉點點頭。狐狸見了,暗自心想:,嗯,這烏鴉還挺聰明,那咱們就比比到最後誰聰明!烏鴉心想:這隻詭計多端的狐狸一定又在想什麼招術騙走我的肉了,我一定要小心。

  狐狸對烏鴉說:“烏鴉,你可知道你犯了重罪嗎?”烏鴉把肉插在一根樹枝上,說:“哦,真有這麼一回事兒?”“可不是嗎,前幾天,我買了許多蘋果,想要表示我真的是想讓您原諒我,可是……嗚嗚……嗚,你,你卻這樣說我,公安機關的鴨警官說你犯了欺辱罪,要不是我,你早就去坐牢了,哼嗚嗚……”烏鴉覺得狐狸也真是好玩,我明明原諒她了,她還說我欺辱她,再說,這也是剛剛才發生的事,你狐狸是會孫悟空的“分身術”嗎?這麼短的時間就能報一次警?!

  烏鴉突然想起來:我把肉吃了,不就完事了嗎?烏鴉趕緊把插在樹枝上的肉拿下來,三下五除二的吃光了,還唱起歌來!

  狐狸聽到歌聲,得意地張開嘴準備吃肉,誰知,卻是一塊石頭掉進了她的嘴裡,嘿嘿,狐狸還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呀!

  四年級:謝佳燁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