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看到又是去年的烏鴉,就想到:這烏鴉這麼笨運氣這麼不好,又被我撞見了,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既然她這麼容易上當,今天我要再騙一塊肉。再想想上一次的肉可真好吃,這一次肯定又是瘦肉,我又可以飽餐一頓了。想到這,狐狸的口水都快出來了。

  只見狐狸眯着眼睛說:“喲!烏鴉小姐,你真是美麗極了!連映山紅也無法襯托出您的美麗。您那對俊俏輕快的翅膀,那身烏黑亮麗的羽毛,加上那對小巧玲瓏的眼睛和那隻蒲扇般的尾巴,您簡直是至尊啊!”

  烏鴉聽了,不動聲色,心想:哼,少跟我來這套!這塊肉呀,你先去登完天再來拿吧!

  狡猾的狐狸一看這招行不通,眼珠子這麼骨溜溜一轉,就想:這老烏鴉,既然給你軟的不吃,就給你來點硬的嘗嘗。想到這,它立即大叫道:“烏鴉,你真是個老太婆,醜死了。”

  烏鴉一聽,頓時火冒三丈,但她閉口不語。

  狐狸見此計不成,便灰溜溜的走了。

  四年級:開心0000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