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閱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慶節,所有在中國的兵都到北京的天安門廣場來集合。 

  有裝備車、導彈車…第一個到場,最後一個離去的是標兵,標兵很辛苦,但是他們不怕辛苦,他們要先在天安門廣場站三個小時,不吃不喝不能上廁所。還有花車,是幫天安門搞氣氛的,還有飛機,飛機一共起飛151架,形成十個圖形,很好看,還有天氣預報飛機。六十年以前只有幾十架飛機,閱兵的時候才出了十七架飛機,是飛兩次才顯示了二十幾架飛機,哪個國家都沒想到六十年後中國會那麼偉大! 

  閱兵儀式快到了,有許多人在天安門外面等,有很多名人和偉人都來了。也不知道普通的車到哪裡了。在天安門外面有學生拿着道具站在那裡形成了國慶兩個字,後來也不斷變出了許多字。開始了,國家領導人都來了,標兵走很整齊,每個部門都展示了最好的一面,讓中國光彩! 

  後面還有節目表演,還顯示了鄧小平、毛澤東畫像等等。夜晚的天安門真漂亮。煙花在天空飛舞,晚上,胡總理跟別人握了手。過了很久兒,閱兵儀式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閱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