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閱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彭彭彭!”隨着一陣陣禮炮聲,對面走來了一位位威武的軍人,最前面的叔叔手裡抱着鮮艷的五星紅旗,他們整齊又有力的步伐使我讚嘆不已。軍人叔叔走到了升國旗的地方把國旗放了上去頓時天安門廣場響起了國歌,大家都站地筆直舉起右手看着國冉冉升起,就這樣閱兵開始了…… 

  最讓人忘不了的是閱兵是那一排排隊伍。當時胡錦濤站在車上,面對着這些隊伍,問候道:“同志們好!”“首長好!”“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隊伍的聲音就好像是一個人在回答似的,真的是“異口同聲”啊! 

  最漂亮的是空中的飛機了!駕駛飛機的叔叔阿姨都是高手,看啊!飛機在天空自由飛翔,從後面噴出彩色的噴霧,在天空畫出了一條弧線,就好像是一道美麗的彩虹橋!這些飛機輕盈的就像小鳥一樣,小巧玲瓏根本不像是那巨大的飛機,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彩虹橋”慢慢的變淡了,接着就再也看不見了。又有幾架飛機飛了起來,打破了天空的寧靜!同樣劃了一條弧線,又慢慢地降落……就這樣,只有一種顏色的天空穿上了五彩繽紛的裙子! 

  我愛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閱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