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炎熱的夏天,有人喜歡寒冷的冬天,還有人喜歡金色的秋天,而我卻喜歡美麗而溫暖的春天。陽春三月,陽光和煦,我和媽媽來到公園欣賞春天的美景。 

  一進公園,首先看到一個圓形的用玉石砌成的大花壇,花壇里有各式各樣的花,看那一片片的迎春花,它的花朵小小的,黃澄澄的四邊形的花瓣中間有個桃形花蕊,張開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向我們微笑;還有那富麗堂皇,嫵媚多姿的牡丹,舞動着婀娜的身軀,散發著誘人的香味;那火紅火紅的月季,像一個個小太陽,散發著萬丈光芒,它吸引了許多蜜蜂和蝴蝶去采蜜。 

  花壇右邊是一個魚池,裡面有許多魚,你看,那鮮紅的大金魚,尾巴一擺一擺的,在水裡歡快的遊動着,池裡清澈見底,流水潺潺,微風吹過,水面上盪起一片片銀鱗。 

  花壇左邊是一片小樹林,那柳葉長的有一寸多長,綠油油的,柳樹的綠頭髮都要把自己遮住了,在春風中輕輕擺動,桃樹上一片片紅艷艷的桃花散發著一股清香味,樹上百鳥齊鳴唱出一支《春之歌》。 

  花壇的後面是一片開闊地,孩子們在那裡做遊戲,大人們在長椅上休息;老人們在慢悠悠地散步,談話聲歡笑聲不絕於耳,它回蕩在整個公園。公園的四周種着松樹和柏樹,它們像一個個出色的哨兵日夜守衛着公園。 

  我愛春天的公園,更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