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側無數盆菊花裝飾成的花架,五彩繽紛、絢麗多姿:黃色的、白色的、紫色的……它們在微風中噴吐着醉人的芬芳。 

  大門正前方是一個圓形噴水池,每到周末,噴水池就會噴出美麗的水花,有的像蘋果樹,有的像牽牛花,有的像飛轉的車輪 ……在微風吹拂下,如煙、如霧、如塵。走到跟前,令人神清氣爽。 

  繞過噴水池就來到了小樹叢。春天的小樹叢還不是很茂密,小樹才冒出了斑斑點點的嫩芽,有的是嫩綠色,有的是淡綠色,有的是深綠色,讓人看了好心疼。樹叢下面的小草探出頭來,好奇的看着周圍的世界好像在說:“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順着小路,一直往前走,就來到了公園的後山坡,山坡上有一個小亭子,站在小亭子里,公園的景色盡收眼底。 

  我愛人民公園,因為它充滿了生機;我愛人民公園,因問它很美麗;我愛人民公園,因為它給我們新疆沙灣縣增添了活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