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的打算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普照大地,我們美麗的校園也被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喚醒。不知不覺中,我們度過了一個豐富多彩,愉快充實的寒假。帶着對新學期的希望,帶着對新學期的憧憬,我們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新學期,新起點,新挑戰,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在這個學期中,我們應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新的學期開始了,為了爭取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名副其實的"三好學生",我也有了自己的打算。 

  第一,上課認真聽講,不開小差,不做小動作。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有時間就複習以前學過的課文,古詩詞等等……課後摘錄一些好詞好句,名言警句。多聽學校發的英語磁帶,鞏固以前學的內容,跟着英語磁帶讀單詞,短句,堅持每天早晨起來晨讀,多抄英語單詞,盡量做到十個單詞,百分之六十的準確率。 

  第二,課餘時間參加一些奧數,英語,畫畫等課外輔導班,爭取做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第三,多參加一些活動,如校運會,作文比賽,朗讀比賽等,多鍛煉身體,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俗話說"早起早睡身體好"嘛。 

  總而言之,在新的學期里,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取得好成績,當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