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河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河流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又降臨學校,四(2)班又成為了一條瘋狂奔馳的河流,泉水、溪水和雨點,學習尖子、後進生和中等生都默契地配合、幫助,融合在了一起,時而準備超過另一條河流——四(1)班。 

  這是兩支強大的隊伍,這是兩條洶湧的奔流,雖然只是那麼的渺小,但總有一天會超越大江、大河,匯成大海,成為支撐祖國的棟樑,獻出自己的智慧,使祖國一天天強大起來,這就是我們美好的願望——建設自己的祖國。 

  來,放開腳步,使自己變得輕盈、高興,向終點開始流淌吧! 

  沒有困難的旅程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路途中總是困難重重。面對乾枯的河床時,你是否會放棄;面對被凍住的河水,你是否會去反抗;面對倒下的麥苗,你是否會去給它們一絲希望;當有另一條小溪流加入時,你是否寬容接納;流過大漠,你是否覺得終點遙不可及。事實證明,只要你不怕困難、艱險,不怕失敗,終究會成功,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經歷失敗才有成功,在失敗中積累經驗,就可以收穫成功,但是,幫助別人還是最重要。只有共同前進,互不放棄,才能由雨滴匯成汪洋。 

  只要度過難關,總會一帆風順的。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風雨過後,你一定會有收穫,但是,面對來之不易的收穫,你是否會驕傲;面對來之不易的收穫,你是否會到處誇耀;面對來之不易的收穫,你是否會忘記自己的夥伴,也許只有螞蟻才知道在成功中,誰的功勞最多,不管收穫是否很大,但朋友的幫助少不了。成功是不值得驕傲的,當你成功的那一刻起,這已成為了歷史,值得驕傲的只是你的付出,和你那堅持不懈的意志而已。 

  啊,讓我們匯成河流,向前奔馳,來吧,流淌吧,大海已經離我們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河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河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