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不止一種花,可我就喜歡梅花。我喜歡它有着頑強的生命力,有着”堅強“”高雅“的品質。

  梅花有白、紅、粉紅等色,變化較多,氣味芳香。

  ”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百花凋零時,在冰天雪地里,獨有梅花冒着冰寒霜雪,抖擻枝骨,綻包吐蕊的精神,不正是梅花那不畏寒冷的堅強品質。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人們讚美梅花,是因為寶劍的鋒利和梅花的無比清香都是經過了很多磨難才得來的,所以一個人要取得成就,就得能吃苦,多鍛煉,靠自己的努力來贏得勝利。

  ”不要人誇好顏色,只留清氣滿乾坤。“人們讚美梅花,是因為它不需要別人誇獎梅花的顏色,他只把自己的清香之氣留在天地間。

  ”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人們讚美梅花,是因為它稀疏的影兒,橫斜在清淺水中,清幽的芬芳浮動在黃昏的月光之下,似廣寒仙女,翩翩起舞。

  梅花,你絢麗的色彩,淡淡的清香使我流連忘返。

  四年級:牛文傑

您正在瀏覽: 梅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