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2世紀遊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遊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乘着時光穿梭機,來到了未來的22世紀。只見那裡的人都穿着古怪的衣服,褲子。我找了一個人問了問,那個人說:“這是一種能夠按照季節變化來安排溫度的衣服,讓人們不覺得冷,也不覺得冷,也不覺得熱,非常實用。”聽了這個人的描述,我似乎聽懂了。接着,我來到一座3000多層的高樓大夏面前:“這麼大的房子,到底要用多少水泥啊!”這時,有個人走過來對我說:“告訴你吧,造這樣的大樓,材料只是用你們21世紀的廢物造成的。”啊!我恍然大悟,造這樣的大樓不是用水泥,而是用廢報紙、廢電池,真是不可思義。然後,我來到學校,只見學校連操場也沒有,那叫同學們怎麼室外活動啊?只見一個教師走過來說:“我們為了擴大學校的範圍,把操場建在地下,下課後有電梯,能夠通向地下,這樣,同學們就可以玩了,又可以節約土地,這樣不是一舉兩得。”我看得興緻勃勃。

  接着,我又參觀了許多地方,發現那比我們2004年的科技先進多了。大家一定要努力,共創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遊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遊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