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小鬧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猜出來了嗎?對。就是我家的小鬧鐘。我家的小鬧鐘是個母子鍾。上面有兩隻豬,豬媽媽的耳朵豎起來,又白又胖的腦袋,好像裝滿了許多知識,眼睛紅紅的,不時地盯住我,看我有沒有在認認真真地做作業,又好像在提醒我:時間很寶貴,千萬別浪費一分一秒。那橢圓形的鼻子是個定時的開關。它穿着一件紅色的衣裳,就知道它是個愛打扮的豬媽媽。豬媽媽一手抱着鍾,一手抱着豬兒子,豬兒子穿着一件藍色的背帶褲,兩手搭在豬媽媽的肩上,聽媽媽說珍惜時間的故事,你瞧,他們倆在草地上玩得多快活呀! 

  豬媽媽手中抱着那個鐘,裡面有十二個數字,有紫、黃、粉紅這三種顏色,有四根針,其中三根在賽跑,秒針走了一圈,分針才走了一小格,時針更怠慢,分針走了一圈,時針才走了一格,另外有一根針是定時用的。 

  小鬧鐘還會說話呢。我考了一百分,它的那雙眼睛不停地表揚我,我很開心! 

  還有一次,我貪玩,跑出去了,它一直盯着我,後來,我改了壞毛病,它們也喜歡我了。 

  我家的小鬧鐘,每天都不叫苦,不叫累地為我服務,讓我準時上學。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我愛我家的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作文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