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聖亞極地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聖亞極地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聖亞極地館 

  暑假,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大連。在大連的聖亞極地館,我們看見了盼望已久的海獅、海豹和海象。 

  一進極地館,眼前就出現了一條兇猛的大鯊魚正張開血盆大口向一群小魚撲去,彷彿要大吃一頓呢!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大屏幕呀!嚇了我們一大跳。表演要開始了,我們不得不向表演場趕去。等我們來到表演場,那裡已是人山人海了。我和弟弟連忙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心情又激動又開心,想到馬上就能看見盼望已久的海豹和海象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不一會兒,小海豹“貝貝”跳了出來。馴養師叔叔讓它為大家唱只歌,它摸了摸自己的脖子發出----噢噢噢的聲音。唱完后它還扭扭屁股,拍拍手要讓我們給它鼓掌呢!那憨態可鞠的樣子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第二位出場的是小海豹“歡歡”。它帶來了小提琴和大號。那一本正經的模樣可真像一位小小音樂家。“歡歡”拿起小提琴給大家拉了一首不知名的曲子,可真動聽呀!接着它又拿起大號吹了起來,嗚嗚嗚……場外的觀眾都為它那精彩的表演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 

  在聖亞極地館里,我們還見到了可愛的小企鵝和機靈的北極狐,兇猛的北極狼,還有那笨拙的北極熊還在那冰山下呼呼的睡大覺呢!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聖亞極地館。

您正在瀏覽: 游聖亞極地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聖亞極地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