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地球的東方,有一個文明古國,她傳出傳承着五千年的文明,她就是中國。 

  中國,您作為我的祖國母親,我永遠也不能忘記您所蒙受的屈辱。 

  在圓明園,我認識了您的不屈;“九·一八”事變,我看到了您的頑強;“南京大屠殺”,讓我認識到您的悲憤;“鴉片戰爭”又讓我領略到了您的拼搏! 

  在這其中,湧現出多少愛國英雄:用胸口擋住敵人炮彈的黃繼光,捨身炸碉堡的董存瑞,機智勇敢的小英雄雨來,敢於和敵人戰鬥到底的小兵張嘎,視死如歸的江姐…… 

  無數革命先輩在槍林彈雨中拋頭顱、灑熱血,他們為了祖國不惜一切代價,他們的愛國之心讓敵人聞風喪膽! 

  祖國母親,如今您蒸蒸日上,飛黃騰達。 

  奧運會在這片神聖的土地上舉行,這使得多少中華而女歡心雀躍,為之鼓舞! 

  標緻性建築“鳥巢”和“水立方”在北京聳然而起,我們發自內心的呼喊:“中國強大了,中國發達了!” 

  體育健兒在奧運會上共奪得了51枚金牌,突破了歷史紀錄,這使那些外國人刮目相看,我們也感覺到無比的興奮和自豪! 

  中國,一個令人驕傲的字眼! 

  我們做為二十一世紀的小主人,共產主義的接班人,是國家未來的棟樑,為了祖國的繁榮強大,我們必會奉獻自己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