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秋風送爽,碩果飄香的九月,我們高興地迎來了第二十六個教師節。

  一大早,我就來到學校,學校到處充滿了節日的喜慶氣氛,電子屏幕上流動着“祝賀老師節日快樂”。80名少先隊員穿着白白的校服胸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手拿着鮮艷的花束歡迎老師的到來,老師們一個個陸續地走進了學校。

  上午八點,全校師生在操場集合,隆重地慶祝老師節。主席台上方的橫幅上寫着“熱烈慶祝第二十六個教師節。”同學們筆直地肅立着。

  慶祝儀式開始了,第一項是升國旗,奏國歌,接着少先隊員給老師們戴紅領巾。

  然後老師們一筆一畫的簽名,大會一項一項地進行着,我心裡油然升起對老師的敬意。我想到語文老師一句一句地教我們寫作文,數學老師從一萬、十萬、百萬……一個一個地教我們,還有體育老師、英語老師……數也數不清。

  “祝賀!祝賀!熱烈祝賀,祝賀老師節日快樂!”的高呼聲在校園回蕩,這是全校園同學發自內心對老師的祝福。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讓我們在此衷心地祝願全體老師工作順利、節日快樂!祝願老師青春永駐,幸福永相伴!

  老師謝謝您!

  吉林省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一汽第七小學四年級:韋智凡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