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時光飛逝,六年就這麼匆匆走過來了。時光,流逝在孩童時的童言稚語中,流逝在琅琅書聲中,也流逝在指縫間。回首往事,那留下了多少串銀鈴般的笑聲啊? 

  是啊,是老師辛勤地耕耘,宛如金色的太陽,引領我們向前。您獻出了自己的年華,如綿綿春雨般滋潤着我們。一批批學子揮淚告別,是老師目送他們走向人生大道。呵,老師,過完下個學期,我們也要經歷難分難捨了。我能想象,同學們的眼淚湧泉似的奪眶而出,告別的話語多不絕耳,老師,您的身影早已駐紮在我的靈魂里,我真不想離開您! 

  這幾年來,飽含了您傾注的心血,有嚴厲的批評,也有溫暖人心的鼓勵。這是一片讓人謳歌的師愛啊!我一定會珍惜餘下不多與您在一起的日子,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要乖乖聽話,遵守校規,不讓您操心。 

  最後,請您記住我們,六(10)班。這是您雙臂下的雛鷹,是您摯愛的學生,他們會以出色的成績來回報您的! 

  祝您 

  青春永駐 

  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2010年1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