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趙文志:

  HOWareyou?你在國外還好嗎?我是你的鐵哥們王彥睿。

  自從你轉走了以後我們班轉來了許多新同學,在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了。班裡同學都很想你,還想聽一下你一口流利的英語。

  記得原來課間休息,我們正在玩跳格子,咱倆都跑向一個格子,我們倆誰都不讓誰最後我們還廝殺了起來,我把你的臉抓爛了,你卻沒有還手,老師問你怎麼回事,你說是小狗抓的,到現在我還欠你一個人情呢!

  還有一次課間休息,你把鞋子脫下來,就連襪子也脫了下來,你還把襪子放在了沙婭頭上,搞得全班哈哈大笑。

  最近班裡女生跳的一個舞還獲得了一個自治區的金獎呢!班裡好多同學都獲得了獎。班裡的數學老師也換了。美術老師還帶我們去寫生了呢!

  希望下次回來能看着你手捧獎狀來回來看我們。

  就說到這裡吧,拜拜!

  祝你學業有成,天天快樂!

  你的哥們:王彥睿

  六年級:王彥睿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