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寄給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分開已有幾年了了。

  你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小學時光嗎?那時,我是一個內向的女孩,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我總是靜靜地,不敢交流,不敢交往,在班級中,我彷彿是一個孤獨的小草,是你的到來讓我剋制了內向的心理,你曾經說過: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互相要求點什麼,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到現在,還依舊記得你說過的那句話,你對待我就像對待親人一樣,把我當成你最好最好的朋友,當你生氣時,你總愛拉着我,向我傾訴着內心的不滿,我不會因為這個後悔,相反,我更樂意來分享你的喜怒哀樂,聽聽你心中那充滿感情色彩的世界,當我遇到委屈哭泣時,你沒有避開,你靜靜地站在我身旁,輕輕幫我擦去眼角的淚水,一邊擦一邊安慰我,見我不哭了,露出了似水般溫柔的微笑。

  記得我有一次過生日,你的到來讓我十分驚訝,因為我以前沒有一個朋友來為我過生日,你帶來了許多漂亮的禮物,還把你一直捨不得的兩條掛着小兔的項鏈一分為二,送給了我,還說這是友誼鏈,讓我好好保存。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快畢業了,你也轉走了,你的電話號碼也被我能丟了,以後再也不能聯繫你了······

  朋友本不該那麼重要,但又的確那麼重要,是你的到來讓我改正了自己的不足,朋友也許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但因為這份緣起緣滅,使生命變得美麗起來,即使沒有將來有何妨

  我們能否還能再見一次面?能否再看看你那熟悉的臉龐?能否再聽聽你那熟悉的話語?

  祝你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你的朋友:李新雙

  2013年2月27日

  初一:李新雙

您正在瀏覽: 寄給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