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張,最近一切都怎麼樣呢?我寫這封信是想要祝賀你被大連醫科大學錄取。我從你之前的鄰居某人那兒知道了這件事,你想不到我聽說的時候有多開心。就像一句諺語所說的,成功不是一夜之間的事情,我認為你一定已經堅持學習了很長時間,所以你能夠被這所學校錄取,你要知道這不是最終的目標,而是一個你學習生涯中新的開始。無論何時何地,都希望你儘力去做每一件事情。期待着你的回信,也希望你生活愉快。

  親愛的朋友,我寫這封信是想向你推薦我最近讀的一本好書,因為我們一直對書籍志同道合。這是奧斯卡王爾德寫的書,名字叫做《De Profundis》,這是戲劇性的獨白與自傳。這本書獻給阿爾弗萊德道格拉斯。書中充滿了他對他們過去在一起的日子的懷念。除了哀傷而令人感動的自傳色彩,這本書華麗精巧的寫作方式也是它的特點之一。

  它從心底深深感動了我,所以我推薦這本書給你,作為我讀過最喜歡的一本書。我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喜歡它,期待你讀了這本書以後,我們可以進一步討論。

  我是李明,當地學校的大四學生。我寫這封信是為了表達對城市志願醫療隊的真誠感謝。每個人都知道新冠肺炎是一種致命的疾病,而且世界範圍內引起了巨大的傷亡,給國家帶來了很大的損失。我們的志願醫療隊不怕艱險,不怕死亡,救死扶傷沒有這些志願者,我們的城市會受到更大的損傷。請接受我代表600萬當地居民的感謝。對你們的無私貢獻我非常感激。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