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阿峰

  你還好嗎?多年過去了,我才發覺—那段封存的記憶我無法忘卻。

  “手心仍有一絲溫柔殘留孤獨的夜是誰讓我等候何時微笑變成一種奢求就算時間倒流也無法挽留……”耳旁響起這首歌,喚醒了我腦子裡那段封存的記憶—我想起了你。記得那些夜晚,你的手好暖;記得你的微笑,你的樣子好可愛。可是現在,夜,只剩等候;微笑,變成一種奢求;時間,無法挽留。峰,我好想你。

  “那些因為年輕犯的錯就像秋天的落葉早已經隨風而過但有些話我始終不能說。”年少時的狂妄傲慢,桀驁不馴。那些因為年輕犯的錯,我都還記得。那時的你很直率,直率的有點莽撞,莽撞的有點可愛。頭側的傷痕已癒合,心中卻不曾忘記。那天下午,天很藍很藍,教室中,我正在專心致志地趕作業。合上了書,剛一起身,一根長凳飛來,我轟然倒下,手捂着太陽穴,背抵着書桌。許久過後,我強撐着頭,僵硬的轉身。目光對接,無措,懊悔,驚愕從你眼神中傳出。頓時,我的氣生不起來。轉而我手扶着課桌咬着發白的嘴唇笑了笑……後來,頭側腫了一大片,很久才好。現在想想,那些只是你因為年輕犯的錯,已經隨風而過,但我卻不曾忘記,因為我記得你那個眼神。“峰,其實我沒生氣,真的沒生氣,”不知為什麽,這句話自直到你離開我都始終不能說。

  “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錯過的甜蜜是否還能繼續曾經一起取暖的外衣丟在哪裡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再黑的夜晚我也無需躲避”峰,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你會再牽着我在月下狂奔嗎?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你會再在藍天下可愛而快樂的對着我笑嗎?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你會再和我打打鬧鬧嗎?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我也就不會再對月嘆息了;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我也就不會再在夜晚陷入無盡思戀了;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我也不會再獨自黯然了。

  “一段永遠封存的記憶隨風而去”曲終人散,一首歌已唱完,我們之間的回憶會就此終止嗎?那段隨你離開而封存的記憶會隨風而去嗎?不!就算不能再在一起了我也要守護這段編織着美好的回憶。

  聽着馬天宇的《依然在一起》,感傷,落寞,黯然,快樂,甜蜜,沉醉,我會永遠痴迷於這首歌。

  我好想你。

  友:小劉

  09。5。16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