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您們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您們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我愛您們!”

  雖然在我不聽話或背不到古箏曲目時,你們會用手打我或用長長的細條抽痛我,但是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我長大后成才,才這樣教育我的。

  媽媽您經常問我,這樣教訓我,我會不會恨你。在這我要非常認真地對您說一句:我不會恨你的,媽媽。因為我知道你是“望女成鳳”心切,所以我不恨你。你也經常跟我說:“打在女身上,痛在娘心裡”這句話。我小時不懂這是什麼意思,只是一遍遍聽着您向我訴說這句話,而在今日,我終於明白了您們的用心良苦。

  隨着我一天天長大,你們的脾氣也愈發愈大。我知道是我越來越調皮、不聽話,惹您們生氣了。爸爸媽媽,從現在開始,我一定會努力改正我的缺點,再也不讓你們痛心了。

  爸爸媽媽,我愛您們!

  重慶榮昌縣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四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您們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您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