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是啊,轉眼間我已經快十一歲了,在這十一年的時間裡,您為我付出很多很多。我要感謝您—母親,感謝您賜予了我生命。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才考到89分,我很傷心,因為我從來沒考過90分以下。我原以為您會責備我,可您不但沒罵我,還給我燒了我最喜歡的紅燒肉,給我講故事。並在故事裡婉轉的告訴我不要傷心,只要你努力了,下次一定會考好的。我不再傷心了,可卻忘了對您說一句話,那就是謝謝。 

  印象中,我的手脫臼了。您帶我到醫院,醫生說,要兩個星期才能恢復。在這期間,您細心地給我換藥,喂我吃飯……在您的眼神中我看到了一絲憂愁。這令我感到深深的內疚——媽媽,我又為您添亂了。 

  媽媽——您的愛,像一盞燈,照亮我前進的大道。 

  媽媽——您的愛,像一條船,承載我度過困難的大海。 

  媽媽——您的愛,像一顆大樹,擋住他人對我的傷害。 

  啊!媽媽,您放心,我將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使您得到一絲欣慰。最後,我要對您說一句話,一句您想聽的話,那就是——謝謝。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