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唱這首歌時,我就想起媽媽對我愛的一幕幕…… 

  在一個星期五的下午,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早上媽媽叫我帶雨傘,我不聽,現在怎麼辦啊?當我正發愁的時候,我聽到了熟悉的腳步聲,我轉過頭一看,是媽媽。媽媽撐着雨傘向我走來溫柔地說:“你等了很久了吧?冷嗎?”“我不冷媽媽,你呢?穿這麼少?你的聲音有點變,沒事吧?”我說。媽媽說:“沒事,走,回家。”雨越下越大,地上的水越來越多,我和媽媽小心翼翼地走着。我感覺雨傘大部分都遮在我這邊,我抬頭一看,是真的,媽媽那邊的衣服全濕,我心疼極了便說:“媽媽,你的衣服濕了,我這邊不用那麼大,再說我是個小孩不是大人,不用這麼大的,你把雨傘再挪過去點吧。”媽媽說:“好。”過了一會,我還是感覺媽媽好像又往我這邊挪,抬頭一看,真的。我說:“媽,你又挪過來了哦!”媽媽說:“沒關係了啦,到家了。” 

  到了家裡媽媽打了個噴嚏,爸爸急忙跑出來說:“你都感冒了,還去接女兒啊,我都和你說了我去接你就不聽。”什麼媽媽感冒了還去接我,怪不得她的聲音有點變。唉,媽媽感冒了,也不和我說,剛才還把衣服淋濕了。到了晚上,媽媽發燒了,燒到38°,我和爸爸非常擔心。 

  想到這裡我又唱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要在這朗誦一首詩: 

  遊子吟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