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公外婆,我想對您們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外婆,我想對您們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外公外婆,我想對您們說 

  我小時候就在外公外婆的百般呵護下茁壯成長。 

  外公外婆在我生下來的那一刻起,他們就開始照顧我,把我當成他們的掌上明珠,我做的事情都是在他們的眼皮底下乾的。長這麼大,我自己獨立乾的事情和少很少,掰着手指頭都能數出來。 

  記得有一次,我想拿一張餐巾紙,我剛想伸手去拿,結果外公過來了。問“??,你要拿什麼呀?” “我拿餐巾紙?”話音剛落,外公已經把餐巾放到我手裡了,還說:“你還小,有些事情要大人幫着做,你以後有事,就叫我一聲,不要自己做,我來做就可以。” 

  有一次,外婆正在拖地板,看着外婆滿頭大汗的樣子,我連忙走過去想幫忙,外婆就說:“你還小,不用做,外婆來做,你去做作業吧!萬一摔跤了怎麼辦?” 

  我想對外公外婆說:你們已經老了,腿腳已經不方便了,我已經長大了,您們不要再把我看成小孩了,我已經不需要在你們的溺愛中成長了,讓我學會獨立,進一步鍛煉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外公外婆,我想對您們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外婆,我想對您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