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化危機(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3390年春,日本為了稱霸世界,在74號倉庫研究生化武器——“X”。這種名為“X”的生化藥劑,只要被這種藥劑沾上生物,就會被變成一種擁有強大力量的沒有情感的殺人機器。它擁有超越常人的彈跳力,奔跑速度,最可怕的是他擁有極強的生命力,一般武器殺不死他。 

  五年後在3395年春,日本終於將這種生化藥劑研究出來了,並注入了十個成年男子的體內。前兩個月一切正常,但第三個月,十名生化人開始出現敲玻璃管,等不正常行為,終於玻璃管經不住他們猛烈敲擊——碎了。十隻母體殭屍(接下來“生化人”改名為“殭屍”)跑了出去,大開殺戒,沒一會研究人員被一一殺死。這時“X”藥劑在他們體內發生異變他們不僅擁有越常人的彈跳力,奔跑速度和極強的生命力,還擁有感染能力,在門外守備的士兵,都被他們感染為殭屍無一倖免。 

  這個消息一時間傳遍全世界,各國先後派出救援部隊進行制止,但全變成了殭屍。現在的中國已是躍居美國之上的發達國家,中國&美國派出十名名優秀人員,組成“滅屍小隊”前往“74號倉庫”進行救援,他們是隊長:夏洛特,副隊長:羅伯特,通信員:傑克,彈藥補給員:詹姆士,醫療員:肯,和隊員:托尼,斯科特,邁克爾,艾倫,克里斯。中美合資,給每名隊員配備了“毀滅者”機槍,這是目前世界火力最強,彈容量最大的槍。每名隊員還配備兩把沙鷹,十顆手雷。 

  二十八隻殭屍,在“74號倉庫”肆無忌憚的破壞着。“滅屍小隊”一到達“74號倉庫”就就地取材,把74號倉庫封鎖起來。突然“嗷……嗷…嗷”一聲慘叫劃破長空,原來…… 

  (根據CSonline改編)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