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敵電腦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電腦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說起電腦,我第一個想起的人就是我哥哥。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他的電腦技術在我們家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啊。說起遊戲,技術更是十分的了得,可以稱得上“電腦狂”了。這不,剛迷上一個遊戲,就早已經像自己家人一樣,熟練到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水平。你瞧,他正在玩呢。 

  他可是上網的高手,已經是名符其實的網蟲了。昨天,我見他玩起了“QQ三國”,心裡也很想玩,於是試着下載。可由於我家網速太慢了,無法把這個下載下來。我哥哥靈機一動,對我說:“我家有一個1G的U盤,我幫你拷過來吧”“真的嗎?”我不由得地心裡佩服他,這樣,他可是幫了我個大忙。 

  他帶着我回到家裡,然後熟練地把U盤插進電腦,把安裝軟件複製地U盤裡。OK!搞定了。我們倆又急急忙忙地跑回我家,打開電腦,把遊戲安裝起來,隨後完成了點擊、更新等程序,大功告成。不錯,我地心裡暗暗地想着:“你真是太厲害了,我一定要向你學習。太棒了!” 

  以前,我上網,只街道玩遊戲,不知道電腦還有那麼多的用途,還曾經以為電腦就是用來玩遊戲的。後來,看了我哥哥玩電腦後,才清楚電腦的用處和功能。有一次,我到哥哥家玩。看到哥哥在上網,便對他說:“上網好沒意見呀,不如去玩遊戲吧”但後來看到哥哥是在全神貫注的看遊戲網頁,才知道原來哥哥是在學習玩遊戲的方法,怪不得是遊戲高手呢。真是厲害呀!

您正在瀏覽: 無敵電腦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電腦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