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梭時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梭時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已過了360年了,現在的生活和以往大不相同,現在的社會是世事難料,一會你有運氣,一會你又倒霉了。

  比如我,前幾天被一有錢人給誣告,蹲了幾天大牢,這會我有風光起來了,我被考察前幾世紀的科學院長選中了,當了考察員,這天院長派我去調查世界上到底有沒有浪人,我聽了,立刻進了工作室,打開時空穿梭機,來到了地球剛形成的時候,哇!這裡有狼人,有虎人,有羊人……我立刻去去狼人的DNA,用來做實驗,可是狼人一發現我就立刻向我展開攻擊,怎摸辦呢?於是我想來想去終於想到一個好辦法,先引開一個狼人,再用催眠槍把狼人催眠,然後用針觀提取狼人的DNA,我開始使用我的計劃,可沒想狼人如此笨拙三兩下就中計了,於是我拿到了證明世界上有狼人的以強有力的證據,教授也大大的誇讚我。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心裡想着還會有什麼困難來有我揭開它的面紗。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穿梭時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梭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