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黃牛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黃牛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登黃牛岩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了著名的三峽大壩。其中我最喜歡聳立在江邊,那雲霧繚繞的山峰——黃牛岩。 

  爸爸告訴我,黃牛岩的海拔1047米,是三峽大壩區的制高點,有三峽“第一岩”的美譽。黃牛岩主峰的絕壁上因為,它的形狀十分像一個農民,回收牽引着一頭騰然奮進的健牛,牛角向天,栩栩如生。 

  到了黃牛岩山的正前方時,我才發現,山相當高,很有氣勢。像一面白紗靜靜的籠罩着整座山峰,格外美麗。在受到山峰的陶醉時,也有一些疑惑,這麼高的山,沒有盤曲而上的公路,沒有彎彎曲曲的石子路,也沒有那光滑的欄杆,什麼時候才能登上這海拔高1047米黃牛岩山呢? 

  開始登黃牛岩山了,我和爸爸,手腳並用向上爬,我和爸爸似乎想是一隻只靈敏又敏捷的小猴子,快活的爬來爬去。到了半山腰,我和爸爸已經是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了,為了養足體力,我們在半山腰的岩石上休息了一會,看着美麗的風景,然後繼續趕路。 

  到了山頂,眼前豁然開朗,世界聞名的三峽大壩,它像一條巨龍,靜靜的橫卧在長江上,又像一條美麗的絲帶,把長江兩岸緊緊地連接在一起,還有那川流不息的汽車和船隻,它們只有一隻螞蟻一般的大小…… 

  愉快的一天一轉眼就過去了,回想起,我在山下的疑惑,此刻我才知道,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無論再高的山,只要有信心,有決心,就一定能攀上山頂,無論做任何事,只有信念就一定能把事情做好。

您正在瀏覽: 登黃牛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黃牛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