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牛奇遇記[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牛奇遇記[2]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黃牛睜開眼睛,發現旁邊一群穿者獸皮的人看着自己,而自己正躺在一個華麗的床上。有一個忽然發現黃牛的眼睛睜開了,大呼道:“他醒了!”人們歡呼雀躍,高興得不得了。 

  “我這是在哪裡?你們為什麼這麼高興?”黃牛問道。 

  “這裡是人類的心境世界。我們都是人類良知的守護者。” 

  “人類良知的守護者?” 

  “對,我們是人類良知的守護者。在很久很久以前,當人類出現的時候,我們已經在這裡紮下了深根。當我們出現時,另一股勢力也誕生了,他們是邪惡。我們世代住在代表良知的森林中,而邪惡則盤踞在代表醜陋、兇狠、惡毒和殘忍的金錢山和大片平原上。 

  我們與邪惡時常發生戰爭,我們勝利了,人類世界就很太平。我們失敗了,人類就殘殺同胞、動物朋友,世界大亂。本來,我們是十有六七勝,可是在一百年前,邪惡出現了一個殘暴的君王,他叫雄渡,他率領醜陋的半獸人一次又一次打敗我們,砍伐我們的森林,殘殺我們的同胞。森林日漸稀少,人類世界也時常發生戰爭。 

  一天,一個叫做猶卡的人潛入雄渡的皇宮,殺死了他,自己也犧牲了。我們良知同仇敵愾,將邪惡驅逐出境,趕進了老家,然後重新培育森林,人類有迎來了太平盛世。 

  可是,近幾年來,我們發現邪惡正在膨脹,而近幾次戰爭竟發現了人類!據俘虜的人類說,我們的世界有通向外面的通道,各在各方的中心,而他們是被一個叫雄渡的人用一個口袋帶來的。我們驚呆了,雄渡還活着!他一定是想利用人類來消滅我們,稱霸天下!為了人類的命運,我們找到了通口,便在等待,等待人類的到來。我們知道,以我們的科技水平是打不過擁有人類科技的邪惡的,我們只有等待一個雄渡認錯的人類,認為他內心很不滿,但實際很善良的人類。我們做到了,你來了。 

  我們之所以高興,是因為我們有機會打敗邪惡了。” 

  什麼?你們是人類的良知守護者?到底是什麼和什麼啊。我該怎麼辦呢? 

  預知後事詳情,請聽下回分解 

  —…—…—…黑糊糊團體—…—…—…

您正在瀏覽: 黃牛奇遇記[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牛奇遇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