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件難忘的事發生在五一長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雅戈爾動物園遊玩,我一個人騎在一匹高大的大白馬上拍照。這件事使我終身難忘。 

  那天,天空萬里無雲,陽光明媚,是個好天氣。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雅戈爾動物園遊玩。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動物攝影的地方。這裡有一片碧綠的大草坪,裡面有兩匹馬。一匹是棕色的小馬,一匹是高大的大白馬。大白馬一會兒甩甩尾巴,踢踢腿,一會兒低頭去吃腳下的草。 有許多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起坐在大白馬上拍照。管理員阿姨一邊招呼遊客,一邊親昵地撫摸着大白馬。 

我看見了,心裡羨慕極了,真想到上面拍張照片。就賴在路旁不肯走。爸爸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要騎馬你一個人騎,我把你抱上去。”看來,爸爸不同意和我一起騎馬拍照,我又去請求媽媽,媽媽連連後退,要我自己騎。連媽媽也不敢騎,我就更不敢騎了,心想:這麼高的大白馬,萬一它跑起來,把我摔下去怎麼辦?我還是放棄這個念頭吧!於是,我戀戀不捨地向前走去。走了幾步,我又轉念一想:這是一次很好的機會,可以表現出我的膽量,別的孩子都會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 

我鼓足勇氣,又拖着爸爸來到動物攝影處,對爸爸說我想騎馬。爸爸先是一愣,然後問我想好沒有。我信心十足地回答了爸爸。爸爸付了錢,把我抱上了大白馬。 

我小心翼翼地坐在馬背上,雙腿輕輕夾住馬的身子,緊緊地拉住套在馬脖子上的繩索。就在這一刻,我的心怦怦直跳,像吊了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爸爸順利地拍完了第一張照片,等到拍第二張照片時,馬兒突然低下頭來吃草,我還以為它要跑了呢!連汗都冒出來了。等爸爸一按下快門,我就奮不顧身地從馬上跳了下來。 

媽媽沖我豎起了大拇指,誇我膽子真大。我聽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