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女兒有一大堆心裡話想對您說,藉此機會,您就讓我一吐為快吧! 

  媽媽,不知您是否記得,在不久前的一個星期天早上,我正在總結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總結優點時,您敲了敲門,走進我的小房間一看,便“哼”了一聲,冷笑道:“哎喲喂,你這小屁孩兒,還能有什麼優點呀?不是整天看電玩電腦,沒把心思全放在‘學習’上,哼,還有,彈鋼琴也是,彈不夠5分鐘就‘媽,我累了!’你看別人黃安琪彈幾個小時了?……”我什麼也不如人家好,那為什麼你不生出一個多才多藝的孩子,而偏要生下我這個獨一無二的笨蛋呢?這件事使我從此對自己失去了自信心,媽媽,您知道您的“長篇演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嗎?媽媽,你理解我那顆脆弱的童心嗎?你知道你這番話使我的自尊心受到了極大的傷害嗎?如果你懂,我相信你就一定不會那麼做了。 

  儘管這樣,但我還是明白你還是愛我的,你還是關心我,你這樣做是為了我的將來有好的前途、好的出路,我是喜歡你的,我努力讀書回報你的關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