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色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藍色的天空本是鳥兒的樂園,蔚藍色的海洋本是魚兒們追逐嬉戲的家園,而藍色又象徵著城市的美好。可是,這一切的一切都被化為烏有了。

  近年來,PM2。5成了我印象中的新名詞也同時受到了人們廣泛的關注。現在,關注空氣質量是我每日必關心的事,我常會打開媽媽手機里安裝的空氣質量軟件。哇塞!什麼?北京的空氣質量指數又到了341極度毒害了!“唉,為什麼,為什麼天空每天都愁眉苦臉的,好似一個生病的孩子?為什麼每天人們都滿臉疲憊地去上班?然而這一切都是PM2。5惹的禍。

  來往與上海和北京兩地是我放假時的常事。可每當我早上醒來,拉開窗帘看到的卻是這樣一幅景象:灰色籠罩了整片天空,空氣中瀰漫沙粒,粉塵和工廠排放氣體的混合物,給人一種犯困,頭暈的感覺,所以我每次出門都得全副武裝,像紀錄片中的工程兵一樣。也許生活在外太空的外星人會說:“咦?!地球人怎麼穿成這個樣子?還是不是人啦?而粉塵也正是我身體里的最大過敏源,爸爸媽媽一但聽到我“咳,咳”的聲音,總會長嘆一聲:“唉??又咳嗽了!”這又是臟空氣惹出來的禍。

  當看到紀錄片《美麗中國》里描述了祖國氣壯山河的美景,不禁想象出被藍色覆蓋的天空該有多美有多凈;白天能看見美麗的雲朵,夜晚能數着明亮的星星,多麼美好呀。而如今太多的有毒有害氣體、浮沉天天污染着我們的地球和家園……難道我們還沒覺醒?再這樣下去難道真要太空移民?我可不想去太空生活啊!

  我夢想着化身為一名凈化空氣的小衛士,手中握着萬能刷和巨型吸塵器,把灰色的天空刷成藍色,還要吸走所有的浮沉,把空氣變得更加透明。我希望,我祈盼,讓被破壞的家園變得更加美好;天空變得更加蔚藍,明朗!讓地球在鮮花中成長,讓我的家園和夢想紛飛!

  上海普陀區培佳雙語學校四年級:李明宸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