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秋高氣爽,天空萬里無雲。爸爸騎着自行車帶我去環西文化廣場放風箏。我看見與我同齡的小學生騎着自行車,十分瀟洒,讓我萬分羨慕。於是我把心裡話告訴了爸爸,讓爸爸教我騎,爸爸欣然答應了。並給我買了一輛嶄新地自行車。 

  我高興極了,立即纏着爸爸教我學車。我們來到一片空地上,我對爸爸說:“爸爸,你先做個示範吧!”只見爸爸跨上自行車,右腳用力一蹬,飛快地繞着空地轉了一圈兒,然後緊按着剎車,下了車,便對我說:“兒子,你還不會騎自行車,所以你先象我剛才那樣‘老爺上車’,以後功夫深了,再像我以前那樣上車。”我早就聽了不耐煩了,說:“爸爸,你快把要領講一下吧!”爸爸說:“先右腳跨上自行車,這叫做‘老爺上車’,然後蹬着自行車,要下車時,就剎車,車停了,就下來了。”爸爸停了停又說:“你騎自行車,我來扶着車座。”於是我放心地跨上自行車,騎着車,可是幾次都從車上跌下來,我真有點兒心灰意冷了,不想學騎車了,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說:“兒子,如果你就這樣灰心了,要麼你以後怎麼能幹大事業呢?”我聽了爸爸的話,重新恢複信心,跌了 一跤又一跤……終於成功了!我終於可以讓爸爸扶着自行車,能騎了。忽然,我騎着騎着,聽見遠處的一個聲音:“很好,兒子你做得很好。”我這才知道爸爸早就鬆了手。我一聽,心裡就緊張了起來,一不小心又跌了下來。經過好多次練習,我終於成功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興高采烈地喊着:“我成功了!我終於會騎自行車了!” 

  從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只要不灰心,一定會獲得成功的。 

  (指導老師徐建成)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