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叫陳佳茹,這個名字可是我為她取的呢!怎麼樣?不錯吧?本來爸爸媽媽想給她取別的名字,可我不同意,他們拿我沒辦法。妹妹只出生100天左右,還?湫∧兀》淺?砂??饈庇Ω沒怪喚杏ざ?桑空餉蔥】隙ú換嵴荊??換嶙唄罰?傷?雌??詒鶉吮??氖焙潁??淳駝儀胺嬌矗?稍詒??娜松砩希??幢??娜司偷萌盟?駒謐約旱耐壬希ǖ比唬?皇竊誥?竦氖焙潁?C妹糜惺被棺燉鋝煌5廝底牛?ldquo;哦”“喔”“嗯“”唔“呼”等字眼兒。她還經常瞪大了她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如果在夜晚,小朋友們見了她,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的可能被嚇個“半死”。如果我洗完頭,頭髮是散着的,在哪是抱着妹妹的話,她的小手一隻一把頭髮,抓的時候,一點兒感覺也沒有,如果把它放下,我的頭髮被拔了幾根,小手還是抓着不放,要用一樣玩具哄哄她,不然,我都快痛“死了”,沒辦法,誰讓她是我的親妹妹呢?不過,她也經常對我們笑,笑得那個燦爛呀!一哭,“哇哇一一”地吵死了,還很煩。雖然是這樣,但是,她也給我們帶來許許多多的快樂,她還很會騙人呢,讓我們“又愛又恨”。這就是我的妹妹——陳佳茹。

  四年級:四(2)班 陳佳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