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叫高瑋琳,她三歲。她剪着一個?蘑菇頭”頭髮,長着蘋果般的臉蛋,一雙水汪汪大眼睛,非常惹人喜愛。

  今天,爸爸媽媽出去了,把我和妹妹留在家裡。我和她要去睡午覺,經過幾番折騰,妹妹才心甘情願的去誰睡。我妹妹睡着睡着說要小便,我把她帶去廁所,她就說:?不去!不去!我不急尿!?我於是又把她扔上了床讓他睡覺。我睡得很熟,熟的比豬還像豬。妹妹見了,就偷偷地逃跑了。因為她的“卡通片時間”到了,她自己就走去開電視,電視的聲音把我吵醒了,我迷迷糊糊地說:“關了電視睡覺!”我又像豬似的睡了。過了一會又把我吵醒了,我大怒起來馬上把電視關了,然後她又開了,我又把電視關了。她用眼一直盯着我,說:“哼!”,話音剛落,就馬上沖了去陽台,手拿着一個大衣架,大搖大擺的向我走來,裝着媽媽的樣子,神氣地說:“誰不聽話,把我電視關了?”說罷,就拿衣架打了我幾下,我只好給她看,過了一會,又說:“哥哥陪我看。”我一直不理她,她就拿衣架大力地打我,只好又起來陪她看。她正在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看了一會,她問:“這是什麼羊?”我隨口應了一句:“喜羊羊!”她反駁說:“是美羊羊,笨蛋!叫你讀書你不讀!我這麼小都會了!你不醜嗎?”我又說:“識少少就扮代表!那你知道還問?是不是嘴不舒服啊!要不要臘腸燜衣架啊?”她嘻嘻哈哈地回答道:“我喜歡問,怎樣啊!打我啦!來啦,看你打完之後是吃排骨燜衣架還是降龍十八掌啊!”

  這就是我討人喜愛的妹妹!自從有了她,我的生活又多了一份樂趣!

  六年級:高偉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