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遵守交通規則,珍惜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守交通規則,珍惜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段時間,我在家看電視的時候,從“1時間”欄目中看到這樣一個消息:一個來自湖北的小女孩和媽媽一起來深圳看望在深圳打工的爸爸,玩了一個暑假后,因為要開學了,媽媽要帶着小女孩準備回家上學,正當他們在去往車站的路上,在一個十字路口處,紅燈時,因為母女倆要趕時間,媽媽走在前面,小女孩跟在後面,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小女孩被一輛攪拌車撞死了。 

  從這個故事中,我們可以得知因為小女孩和她媽媽不遵守交通規則造成的,如果媽媽帶着她按規則行走,現在那個小女孩一定和我們一樣歡樂的坐在教室里上課呢。

  所以,我們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做到右側通行,紅燈停、綠燈行,不在馬路上打鬧,走人行橫道,遵守交通規則,在珍惜自己生命的同時,也珍惜別人的生命。現在我們國家正在打擊酒後駕駛,所以我們要勸說我們自己的父母開車不能飲酒。 

  遵守交通規則,珍惜生命,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您正在瀏覽: 遵守交通規則,珍惜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守交通規則,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