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暴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說起雨,人人都不陌生。可是四月份下的雨,可真讓我有點興奮。這是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四月份初和煦的陽光炙烤着大地。把人們熱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所以人們都希望老天能下幾天的大雨,把所有的炎熱一起沖刷走,這就是這個月帶給人們再好不過的禮物了。可是這個月應該是下雨的月份,怎麼到月底了也沒下一場像樣的大雨啊!就在萬物都渴望滋潤的時候。一場大雨終於來了,可是這個雨它竟然停不下來了,接連 下了好幾天,給人們又帶來了許多不便。學生上·下學都要父母接送。我們盼望的體育課也上不成,也會讓我們周末不能出去玩,只能一個人呆在家裡。而且又是雷雨天又打雷又打閃。一人在家真是害怕極了 。也不敢看電視、玩電腦真是無聊啊! 

 但是誰都改變不了氣象,只能隨着天氣來生活,不能隨着生活來改變天氣。暴雨雖然給我們帶來了諸多不便,但我們也要感謝雨,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萬物生長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暴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