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地像蒸籠一樣悶,地上像下了火似的燙。大街上行人稀落,乾巴巴的發著白光。一輛汽車疾馳而過,頓時灰塵漫天。路旁的梧桐樹葉子貼着層灰,打着捲兒掛在樹枝上,懶的一動。整個大街死氣沉沉的,沒有一絲生氣。 

  忽然,幾陣涼風吹過,陽光開始忽明忽暗,像那舞廳里伴有節奏的燈光。雲像一片飛沙在空中漂浮。一陣大風夾雜着灰塵呼嘯過,隨後一聲“轟”的雷 。“要下雨了,就要下雨了!”街上的人們開始歡呼起來。天漸漸的暗了下來,天邊忽然閃出一條亮的刺眼的白龍給萬物罩上一層銀光但眨眼間又不見了,雷公哪會示弱,立馬上演了兩聲“驚天獅吼”,嚇的大地娃娃身子抖了又抖,風更是越刮越大。不一會兒,濃濃的烏雲如排山倒海的浪濤,洶湧着從天邊滾滾擁來,遮住了半邊天。瞬間,耀眼的閃電再次劃破天地,尖利的雷聲衝進了風的區域,震憾着大地。“嘩啦啦”大雨終於來臨了。 

  密集的雨珠鞭打着世間的塵土,迅速在人們面前形成了美麗的雨簾,什麼都看不請了。萬物都被罩在這無比寬大的雨簾下,接受着雨的洗禮。豆大的雨珠急速跳動着,在屋頂,在樹梢,在路面,在水窪,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留下了它們調皮的足跡。雨越下越大,磅礴的大雨像開了閘門似的傾瀉下來,雨急似箭,落在地面上射起了無數箭頭。大樹,小樹在風雨中發狂得舞動着,喊着,彷彿在歡迎暴雨的來臨。而此時的天地似乎在千萬條小瀑布的連接下,變得天連地,地連天的渾然一體了。 

  漸漸地,漸漸地,雨聲小了,雷聲停了。過了一會二,雨散了,太陽公公又帶着滿天的光輝來上班了,天地也亮堂堂地“分”開了。走出家門,新鮮的空氣帶着一股說不清的清香迎面撲來,爽人心肺,令人神清氣爽,似乎在這一瞬間渾身擁有了使不完的勁兒,心裡更是被太陽公公照的亮堂堂。 

  小草帶着晶瑩的露水在盡情的舞蹈,樹木舒展開青翠欲滴的葉瓣正歡聲高歌,小溪帶着閃閃的波光正在快樂奔跑,花朵伴着美麗的蝴蝶正在歡笑……雨--這快樂的小精靈,百能的魔法師,使世界一下子變得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暴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