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天氣悶熱,烏雲密布。天,陰沉沉的。

  空氣中的水汽越聚越多,天也越來越黑。最後,天黑下來了,只見窗外一道閃電如巨龍一般,張牙舞爪。緊接着,只聽“轟隆隆”一聲,雷聲大作,先是下了幾滴豆大的雨滴,剎那間,大雨如注。開始,雨像一根根線,後來,傾盆大雨就如同有人從上面向下倒水似的。沒拿傘的人,頓時就變成了“落湯雞”。

  天邊,電閃雷鳴,“噝——轟隆隆”,聲音越來越大,如同發怒的老天爺在咆哮,就連身邊的人說話都聽不見。無數條電火龍一次又一次地把天空劃破。球形閃電就像一個個大火球,在空中滾動着。雨伴隨着狂風在空中飛舞,一會兒從上向下,一會兒從下向上;一會兒橫着飛,一會兒旋轉着飛……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天晴了,大地好像洗過一樣。太陽又高高掛在了天空。

  五年級:張凱

您正在瀏覽: 暴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