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暴 雨 

   龍頭小學四(1)班 張學婷 

  指導教師:吳京華 

  7月的一天,驕陽似火,天氣悶得很一絲風兒都沒有,蟬躲在樹葉里拚命地叫,蜻蜓也憋得在低空中盤旋。天邊的烏雲慢慢堆積着,越積越濃越積越沉,天色也越來越渾暗了。 

  忽然狂風大作,飛沙走石,狂風使蟬噤聲,將蜻蜓吹得不知去向,樹葉被風吹得“稀里嘩啦”、“噼哩啪啦”,隨後風又把樹杈打斷。 

  接着,傾盆大雨就劈頭蓋臉地下來了。天地之間扯起了千萬道水簾,真像千萬條瀑布從天直瀉人間。在聽那雨聲,就像千萬隻雄獅在怒吼,千萬支響箭從空中直下。 

  一會兒,雨過天晴,經過暴雨的滌盪,空氣特別清新,在太陽餘輝照耀下,天空中出現了兩條艷麗的彩虹,把大地點綴得格外瑰麗壯觀。 

您正在瀏覽: 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