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每當聽到這些歌時,我的心中就有一股暖流滋潤着我心田。感恩黨給我們今天的燦爛陽光,讓我們生活在社會主義幸福的大道上。

  在外婆家隔壁住着一位五保護老爺爺,他是一位老戰士,也是一名老黨員。他的身上有兩處被子彈打穿的痕迹,差一點犧牲在戰場上。他經常會提起他的戰友如何死在戰場上的一個個英雄故事,還有他怎樣申請入黨的故事。他告訴我中國共產黨黨徽面為什麼要用紅色,因為紅色象徵革命。還有那黃色鎚子,鐮刀是代表工人和農民地勞動工具,象徵著中國共產黨是人工階級和廣大人民群眾的。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一個個黨的好兒女湧現出來,像“為人民服務的”雷鋒,“生的偉大,死得光榮”的劉胡蘭,還有給蘭考人民帶來新生活的焦裕祿。還有一個個我說不出名字的優秀黨員,他們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精神,帶給我無限的感慨啊!

  1921年,中國共產黨成立到現在,已經走過90年的光輝歷程。在黨的領導下家鄉的泥濘小路變得平坦而寬敞了,農民的生活奔向了小康。城市裡,工業越來越發達了,一條條高速公路樅橫交錯,通向全國各地,就連我們學生的學費也都免了,施行9年義務教學制度。爺爺奶奶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全靠黨的政策好啊,讓我們生活在和攜的社會裡,一切都是為勞苦大眾謀福利!”爺爺告訴我,以前他們穿的都是上了漿的藍布衫腳上穿的是破鞋子,吃的是米糠飯和臭菜頭,現在,你看,身上穿的都是羽絨服,羊毛衫,腳上穿的是皮鞋,吃的魚肉具全。以前最好的人家也只有收音機而已,每家每戶都有家庭影院和數字電視。還有快捷方便的電子郵件和電話,這都是翻天覆地的變化。在黨的領導下,香港和澳門都回到了祖國的懷抱,我們期待着台灣。作為一個小學生的我,雖然還不是很了解黨,但是我還是很嚮往它的,我好想快快長大。

  黨啊黨,親愛的黨啊,您已在我心中重千斤。

  慈溪市城區中心小學(西部)四年級:陳亦寧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