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小的時候,我的爸爸媽媽每天晚上給我講過很多關於戰爭的故事,我也特別喜歡看戰鬥的電影,比如《紅孩兒》,《雨來》和《英雄王二小》,還有我心中的大英雄毛澤東,黃繼光和雷鋒等等,這些英雄的光輝形象一個個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我愛共產黨領導下的新中國,因為他給了我一個潔白的教室,使我可以在這個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課,寫作業,讀書。我愛共產黨,因為他給我一個快樂而且幸福的家,給我和爸爸媽媽在這充滿快樂而且清新的空氣中生活。我愛中國共產黨,因為他給了我一個清澈的池塘,使我可以在這個池塘中養魚放鴨。我愛中國共產黨,因為他給了我一個美麗的家鄉。

  對於我來說有了共產黨就有了好日子好生活,因為共產黨給我們一塊塊土地,讓那些農民伯伯在這一塊塊土地里耕種糧食農作物,讓工人叔叔在這一塊塊土地上修橋築路建房子建設令我們的世界日新月異。我們在屬於自己的家園裡安定的生活着,因為共產黨在保護着我們的家園,才讓我們更加放心更加幸福美滿。

  成立90周年來中國共產黨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創造了美麗的新中國,我會永遠銘記這一時刻。

  廣西崇左市寧明縣明江中心小學四年級:容廣陽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